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万事达丽彩产品 助力打造全国一流农机产业园 -> 内容
万事达丽彩产品 助力打造全国一流农机产业园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9-04-02   关键词:万事达 丽彩鼎 丽彩幕   

摘要: 大马力拖拉机及配套农机具产业园项目由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外墙板选用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丽彩鼎复合板与丽彩幕装饰保温一体板。

    大马力拖拉机及配套农机具产业园项目由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376亩,总投资12亿元,一期项目建设107亩,目前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该项目外墙板选用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丽彩鼎复合板与丽彩幕装饰保温一体板。

    鉴于该项目对外观、生产工艺及生产环境的要求,最终选用高端丽彩鼎搭配丽彩幕的外观效果。该项目使用6000余米丽彩鼎复合板,3000余米丽彩幕保温装饰一体板,其板材外表面采用高品质防腐蚀彩色涂层钢板,色泽度持久;芯材采用50厚高端岩棉板、两侧使用高密度硬质发泡聚氨酯经过高压发泡固化封堵;板与板之间独特的嵌合式节点,采用独特的亚式S-20型插接方式,阻止了水的侵入,保持了良好的气密性;螺钉隐藏式节点设计加之表面的丽水波纹处理形式增加了整个板面平整度。性能持久、安装便捷、外观雅致,不仅满足了工程对于板材的性能要求,而且在防火、保温隔热、隔音等方面效果更佳。
 
    办公楼外墙采用高端丽彩幕,外板采用铝镁锰合金板,持久耐用,杜绝腐蚀生锈,表面纯平,纯岩棉A级防火保证了外观美观,使用安全,两种颜色的搭配让整体建筑更加高大上,横竖20mm的缝隙处理,让外观更有立体感。

   新产业园建成后将全部采用新的工艺新的设备,智能手臂与智能机械安装将大量的应用届时可年产大马力拖拉机15000台及配套农机具8000台套,产业园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释放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的发展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形成覆盖拖拉机上下游产业链的综合服务模式。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