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万事达围护产品助力赛格鞋业产业园建设 -> 内容
万事达围护产品助力赛格鞋业产业园建设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8-09-17   关键词:万事达 丽彩鼎 丽彩幕   

摘要: 邯郸市保足鞋业项目由山东赛格(青州保足)鞋业有限公司投资2 5亿建设,占地60000平方米,包含办公楼、研发楼、宿舍楼及车间等8个单体组建产业园,该项目采用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丽彩幕和丽彩鼎复合板。 ​

   邯郸市保足鞋业项目由山东赛格(青州保足)鞋业有限公司投资2.5亿建设,占地60000平方米,包含办公楼、研发楼、宿舍楼及车间等8个单体组建产业园,配备国际领先水平注塑,胶结,制鞋设备多条产线,可实现年产各类高端800万双,年产值3.8亿元。该项目采用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丽彩幕和丽彩鼎复合板。

    赛格鞋业专业从事休闲鞋及各类鞋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ZARA、HM、CIRCA等世界知名品牌中国区指定代工生产商,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赛格”商标连续数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产品为山东名牌。
    本次项目车间工程采用丽彩鼎复合板,用量13200平方米。其板材外表面采用高品质氟碳防腐蚀彩色涂层钢板,寿命可达20年,色泽度持久;芯材采用75厚玻璃丝棉、两侧使用高密度硬质发泡聚氨酯经过高压发泡固化封堵;板与板之间独特的嵌合式节点,采用独特的亚式S-20型插接方式,阻止了水的侵入,保持了良好的气密性;螺钉隐藏式节点设计加之表面的丽水波纹处理形式增加了整个板面平整度。性能持久、安装便捷、外观雅致,不仅满足了工程对于板材的性能要求,而且在防火、保温隔热、隔音等方面效果更佳。
    该项目办公楼、宿舍楼均采用万事达丽彩幕产品,用量4000平方米。丽彩幕是万事达自主研发的高端金属幕墙板,具有良好的保温、防火性能,隔音效果好,有效降低外界噪声的干扰。板与板之间设计成独特嵌合式节点,阻止了水的入侵;板的端部连接处封闭处理,保持良好的气密性;螺钉隐藏式节点设计,板面平整度高。充分展现了金属幕墙板在建筑中起到的感官效果。
    该项目的建设为保足自身品牌及国际进出口业务提供了强大的研发、技术、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保障,与青州厂区合并加工能力2300万双,将成为国内北方龙头鞋业加工制造商。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