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通钢构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董事长宓保伦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 内容
中通钢构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董事长宓保伦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赵万齐  时间:2016-09-12   关键词:中通钢构 亚洲品牌500强  

摘要: 在9月10日闭幕的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上,来自山东聊城的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通钢构董事长宓保伦被评为中国

    在9月10日闭幕的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上,来自山东聊城的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通钢构董事长宓保伦被评为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本届盛典受到了来自全球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包括亚洲区的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新华社原党组副书记、副社长徐锡安;韩国前行政部长官、韩中发展促进协会会长金杞载 、新华网副总编辑刘加文、人民日报海外版代表周军、印度工业协会会长Manish Goel、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全国社保理事会理事汪建熙;亚洲品牌联席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领导出席盛典。
 
 
    亚洲品牌盛典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重要平台。获奖品牌是由亚洲品牌价值评估中心、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中国大学商学院等权威机构通过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个方面、十项细分指标对亚洲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评测打分而得出的品牌界颇具影响力的结论。
    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专家委员透露:“中通钢构之所以成为唯一一家钢结构行业的上榜品牌,得益于其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品牌塑造能力,以及专注于新能源化工钢结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等一系列低碳节能环保产业链而形成的企业竞争力。”
 
 
    本次上榜“亚洲品牌五百强”,是国内外行业专家与客户对中通钢构的充分认可,也是对中国钢结构工业价值的充分认可,对于提升中国钢结构工业品牌形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中通钢构将继续秉持“智造绿色空间,众享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和“诚信、专注、人本、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以“品牌制胜,成就未来”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立志成为客户信赖的全球化绿色空间服务商。(赵万齐)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