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展职业技能,树工匠精神”万事达成功举办 2016届技能比武大赛 -> 内容
“展职业技能,树工匠精神”万事达成功举办 2016届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山东万事达  时间:2016-05-05   关键词:万事达 工匠 职业技能  

摘要: 5月3日,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展职业技能,树工匠精神2016届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博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万事达控股董事

   5月3日,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展职业技能,树工匠精神”2016届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博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万事达控股董事魏龙峰、控股董事王洪英、控股工会主席益希智、钢品公司制造中心总监王加祥、新美达公司总经办总监乔爱军一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本届技能比武大赛由万事达控股主办,并取得了博兴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大赛共设6个项目,全部源自万事达日常工作技能,包括起重机技术、手工气割技能、手工电焊技能、厨师厨艺技能、业务内勤下排产单技能和点钞技能。经过为期10天的理论与实践双重角逐,最终评出各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袁艳霞副主席首先代表博兴县总工会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对万事达近几年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及工匠员工表示肯定。
 
   随后,会议进入颁奖环节。组委会为获奖员工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一等奖获奖者同时获得了由博兴县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
   大赛在万事达控股董事魏龙峰的讲话中落下帷幕。魏总讲到,万事达人要把每一件产品当成一件艺术品去完成,这需要每一位万事达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发挥“大国工匠精神”。更希望万事达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发扬“传、帮、赶、超、带”的精神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职工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快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队伍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