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关于2008年行业统计和论文征集的重要通知 -> 内容
中国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关于2008年行业统计和论文征集的重要通知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09-12-22   关键词:  

摘要:

中建金协钢结构委员会关于行业统计的重要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钢结构专家:
当前,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发展迅速,为了掌握行业发展动态,为主管部门提供决策依据,建立行业发展的统计工作,请各有关会员单位积极配合这项工作。
一、行业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
1、每年2月底以前上报上一年内你厂安装竣工的钢结构结构建筑面积(万M2),用钢量(吨),分以下几类上报。
(l)、高层钢结构(大于12层); (2)、大跨度(单跨60M以上)和空间桁架结构; (3)、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含排架);
(4)、网架结构(单跨60M)以下; (5)、12层以下钢框架结构住宅; (6)、龙骨体系轻钢住宅; (7)、压型拱壳。
2、上一年的工程总结算(万元)。
3、制作和安装的工程面积不得重复上报。
4、此项统计便于掌握各会员单位的真实市场能力。要求实事求是,如实上报,不得弄虚作假。这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每年一次,请各单位指定一人专门负责。
5、委员会认为,这项工作关系到行业发展的全局,需要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协助,是会员单位应尽的义务。对不履行义务的单位,在以后的工程评奖、定点企业评定、资质评定等工作中将适当考虑其表现。

网上提交地址http://new.ccmsa.com

二、论文征集工作:
1、每位专家根据"工作条例"要求每年提供1-2篇论文,同时要求会员单位也应积极提供有价值的工程经验有关论文。要求文章在其它刊物上未刊载过的,应为工程应用性的。.征文每篇不得超过8页。论文打印格式:用标准A4开纸,版芯只寸严格控制为145*200mm,论文正文用五号宋体字打印,行距1/2当前字号。论文和光盘请于2009年2月29日前,寄交钢结构委员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建筑钢结构委员会
2004年2月27日

下载附件: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