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关于进一步征集“新型建筑结构体系??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 内容
关于进一步征集“新型建筑结构体系??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09-12-22   关键词:  

摘要:

建科综函[2008]15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www.mohurd.gov.cn 2008年11月18日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建委(建设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及有关单位:

  为筹备召开“新型建筑结构体系??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研讨会”,推动新型结构体系的研发应用工作,我司于2008年7月开展了“新型建筑结构体系??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建科综函[2008]130号),得到了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已征集到论文几十篇。为使论文内容更加充实,能够全面涵盖国内发展较快的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我司委托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重点就以下几种结构体系再次征集论文。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主要新型结构体系

  1、轻型钢结构夹芯板技术体系

  2、钢筋混凝土装配式结构体系

  3、自保温砌体、砌块结构体系

  4、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体系

  二、主要内容

  1、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的节能、抗震性能研究

  2、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实验分析

  3、推动新型结构体系工程化与标准化工作面临的问题

  4、新型节能结构体系设计、施工和验收工作研究

  5、成熟的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产业化发展研究

  6、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推广应用工程实例

  7、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推广中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三、论文格式:

  1、标题字数在20字以内。

  2、论文为中文撰写。请使用word排版系统,以不超过4000字为宜。

  3、请注明题目、作者姓名及单位、内容提要、关键词、正文、附注、参考文献、附图目。同时,请附“作者简介”一份,字数200字以内。

  4、论文为A4幅面,中文宋体5号,单倍行距,页边距为2.5厘米,不设页眉、页脚、页码。

  5、保证文章版权的独立性。文章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

  6、文章中插有的图片,应为Jpeg文件,图像尺寸不小于1600X1200,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应注明图号,并请另附原图,图片为JPG格式,CAD图为DWG格式,文图均请通过E-mail传送,文字部分与附图分别传送。

  7、参考文献按引用的先后顺序列于文末。

  四、征文截至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08年12月31日

  五、论文发表

  提交的论文经专家评审后,编入《新型节能建筑结构体系论文集》,其中优秀论文将在建筑行业甲类刊物《建设科技》上刊载。

  六、联系方式

  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联系人:任民  李道正

  电 话:010-58934135 010-58934327

  传 真:010-58934406

  Email :renmin0301@163.com taiber@126.com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结构所

  联系人:李东彬

  电 话:010-64517597

  传 真:010-84281347

  Email :lidongbin@cabrtech.com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联系人:李晓明

  电 话:010-68799202

  传 真:010-68799489

  Email : lxmcbs@sina.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
二○○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下载附件: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