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CECS《城市钢桥设计标准》(报批稿)研讨会顺利召开 -> 内容
CECS《城市钢桥设计标准》(报批稿)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钢结构桥梁分会  时间:2023-05-05   关键词:  

摘要:2023年4月24日,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协字[2019]12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完位完成的CECS标准《城市钢桥设计标准》(报批稿)进行了研讨

 

2023年4月24日,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9 年第一批工程建设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9]12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完位完成的CECS标准《城市钢桥设计标准》(报批稿)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在甘肃兰州顺利召开。

图片

会议合影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副秘书长兼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钢结构桥梁分会副会长任自放、副会长杨帆、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何晓晖、西南交通大学教授郑凯峰、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工程师王应良、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武维宏、天津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汤洪雁、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总工程师邓纬琳、同济大学教授姜旭、广西路桥集团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群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桥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帆主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向编制组表示感谢,对专家们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敬佩,并对全体审查专家和编制组专家在标准编制中给予的建议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协会自成立钢结构桥梁分会以来,始终坚持依靠行业专家,依靠行业优秀企业,集中优势资源,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特别重视标准制订、修订等相关工作。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提升标准编制质量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标准的实施,达到引领行业、企业技术进步,起到技术引领,提质增效的目的,共同推动钢结构桥梁行业的发展。

会上,主编单位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何晓晖就《标准》审查会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建议及现阶段存在问题等做了详细阐述。各章节负责人就标准调整和修改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应完成的任务,为《标准》报批稿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