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维捷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 内容
维捷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多维联合集团  时间:2022-12-10   关键词:  

摘要:12月8日,以“绿色装配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新一代楼承板专家论坛暨维捷板产品发布会在多维天津基地隆重举行,多维联合集团正式发布了维捷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参加,共话行业发展,共同见证维捷板新品发布。

12月8日,以“绿色装配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新一代楼承板专家论坛暨维捷板产品发布会在多维天津基地隆重举行,多维联合集团正式发布了维捷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参加,共话行业发展,共同见证维捷板新品发布。

 
 

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康庄致辞,他表示:建筑业在我国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新征程中,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装配式建筑与新技术的融合中不断扩大规模,多维维捷新产品发布无疑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

多维联合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保强代表多维发表讲话,他指出:多维与知名科研机构共同研发出新型免拆底模的钢筋桁架楼承板产品,同时与天津建科机械联合研发维捷板自动化生产线,经过对新产品严谨的科学实验与设备调试运行以及项目的落地应用,多维新一代楼承板产品——维捷板正式发布。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胡育科发表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行业的分析报告》,对政策导向、行业现状、市场趋势、技术路径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胡会长表示:经过30多年快速增长,我国建筑行业将转入提质增效的新阶段,市场对钢结构建筑提出新期待。未来行业必须升级的内容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绿色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推广、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推广等,逐步实现绿色低碳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装配式楼承板圆桌论坛环节中,各位专家分别从行业协会、设计院、施工及应用的角度表示:楼承板作为装配式建筑的重要部品部件,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出现新的“免拆模、少支撑”的楼承板产品,对于解决行业痛点有重要意义。他们强调:维捷板减少了施工工序,提高了生产效率和项目建设进展,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多维联合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陶红斌回顾了过去多维楼承板产品的发展与存在的问题以及行业痛点,在此基础上,多维确立了新产品研发方向:着重聚焦免拆模部品部件、研发成套智能制造装备、形成一系列技术指导文件、确保底模强度。维捷纤维水泥板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最终解决了行业痛点。

该产品具有六大亮点:优选板型、优选底模材料、底模拼板标准化设计、九宫格高效生产模式、T型拼接缝、智能制造装备。

他指出:我们通过试验研究、智能装备、底模拼接标准化设计、以及编制国标图集、施工手册等方式,解决了行业痛点,为客户提供材性可靠,保障供货、降低成本、有据可依的新型高质量楼承板产品。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陈志华通过视频会议与在场的各位嘉宾见面,对维捷板发布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维捷板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会后,到场嘉宾参观了钢筋桁架楼承板制造中心,近距离了解并探讨了多维维板的产品特性及技术优势。

多维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是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首家荣获特级装配式建筑楼承板生产企业。多年来,多维持续深耕楼承板领域,先后研出行业领先的TDV、TDM、TDD、乃至维捷等多种符合客户需求的新型钢筋桁架楼承板产品,得到了行业专家、业主总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今后我们会研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绿色装配式建筑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