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召开“新型消减残余应力抗疲劳钢桥面技术”科技成果评价会 -> 内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召开“新型消减残余应力抗疲劳钢桥面技术”科技成果评价会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22-11-16   关键词:  

摘要:2022年11月15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召开了由中建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新型消减残余应力抗疲劳钢桥面技术”的科技成果评价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022年11月15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召开了由中建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新型消减残余应力抗疲劳钢桥面技术”的科技成果评价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01

首次提出并应用钢桥面板单元整体退火工艺提高钢箱梁正交异性钢桥面疲劳性能具有重大突破。

03

发了整体退火的防变形工装。

中建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在钢结构桥梁技术攻关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实际工程中的问题为导向,深入研究,这对钢桥建造技术的提升和钢桥寿命都起到积极的作用。协会一直非常重视科技方面的工作,在促进行业行业进步和科技成果总结等方面做了许多探索性工作,通过成立科学技术委员会,设立科学技术奖,开展科技成果评价等工作来促进、提升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为我们国家钢桥事业高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图片

项目现场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