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到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钢构中国 -> 内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到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钢构中国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建筑钢结构分会  时间:2022-08-26   关键词:  

摘要: 2022年8月19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协会副秘书长、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副会长周瑜一行到山东德州联兴绿厦建筑科技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8月19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协会副秘书长、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副会长周瑜一行到山东德州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常委、德州市委主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希岩,德州天衢新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市政协常委、民盟德州市委秘书长宋伟,德州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宫俊龙,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树胜,山东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总经理郑祥才、山东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亚斌等陪同调研。

 

考察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郝际平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联兴绿厦“板架合一”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科技展厅、智能建造生产线、新型钢结构实验楼项目及绿色农房样板楼等,王卫东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联兴绿厦的技术体系研发进展、预制构件生产规模、智能生产线应用情况和实验楼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座谈交流

 

图片

 随后,双方就德州市装配式建筑推广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

德州天衢新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首先介绍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概况。

图片

德州市住建局宫俊龙调研员介绍了德州市创建智能建造全国试点城市工作情况。

图片

联兴绿厦建筑总经理郑祥才从国家国家装配式建筑的产业政策出发,分析装配式建筑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联兴绿厦自主研发智能化生产的工艺装备,以及对联兴绿厦新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智能建造成套技术体系概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郝会长一行对德州在培植智能建造标杆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助推智能建造城市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深入了解了绿厦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智能建造成套技术体系。

图片

孙晓彦会长在交流过程中非常赞同联兴绿厦公司在企业发展战略中将机加工理念放到建筑行业,这是精细化生产的发展方向,肯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路线清晰,非常重视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与合作,使得企业在科技方面的发展走到了行业的前列。作为协会也非常愿意为德州钢结构的发展发挥我们的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交流。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张苹,在交流中指出,德州区位优势和德州在智能建造和智能制造方面的所做的努力为德州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发展只能建造的主要推动力量,作为市委或者院校也非常支持企业的发展和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协会的合作,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

图片

郝际平会长在最后总结讲话指出,山东省是我国钢铁生产大省,钢结构产业基础好、配套部品部件门类全,具有较为完整的钢结构建筑产业链,联兴绿厦与山东建筑大学等单位共同研发的“板架合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是真正把产、学、研、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发展在德州的落地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联兴绿厦基于装配式钢结构建造生产线,努力成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行业的标杆,为国家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简介

 

 

 
 
 
 

联兴绿厦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设备、智慧建造等工业化建筑设计、研发、生产、施工、运维服务等全体系融合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兴绿厦坚持以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动力,研发应用了国内首套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构件自动化智能综合生产线。生产线大量配备了国内先进的三维六轴切割机器人、九轴龙门焊接机器人、点对点运输机械手、线激光3D工业相机等智能制造设备,通过BIM、物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使高端智能制造与装配式建筑深度融合,打造新型“板架合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智能建造技术体系。2021年12月15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智能建造新技术新产品创新服务典型案例(第一批),山东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构件自动化智能综合生产线成功入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