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员工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 内容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员工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时间:2021-07-09   关键词:  

摘要: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华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站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为建党10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祝愿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繁荣昌盛。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职工艰苦奋斗,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进一步激发了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言辞真切、发自肺腑,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辛勤奋战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A地块项目、绍兴地铁工程等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党委强调,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两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深入学习的热潮,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的蓬勃开展,为建设国内一流企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贾安来)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