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党徽在北京城建安装集团重点工程闪光 -> 内容
党徽在北京城建安装集团重点工程闪光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时间:2021-06-29   关键词:  

摘要: 炎热的夏季,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北京城建安装集团的广大党员干部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职工辛勤奋战在一线,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炎热的夏季,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北京城建安装集团的广大党员干部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职工辛勤奋战在一线,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北京通州区,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的北京城市副中心A5工程施工中,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承担了7万多平方米的机电安装工程。城市副中心A5工程项目部经理、党支部书记何新华,和5名党员一起身先士卒,职工们忘我工作,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为实现8月初竣工的目标,项目部300多名员工正配合精装修追位和各专业系统调试。
被誉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一座座高楼奇迹般崛起。由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机电安装一分公司负责的北京第四中学雄安校区项目,包括高中部、实验楼及连廊的给排水、采暖、通风空调及强电施工任务,党员和职工掀起了“大干一百天,完胜7.20”劳动竞赛的热潮。机一分公司承担的雄安新区容西片区E组团安置房及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临水、临电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党员、项目经理刘彦兵,与职工们摸爬滚打,为建设雄安新区默默奉献。在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弱电消防水电安装、雄安新区启动区N9~N11管廊动力照明项目的党员同志,攻坚克难、精益求精施工。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工程,项目经理王京京,党员李嘉、黄玉祥、金中进、韩宁与职工一起都在紧张忙碌着……
  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的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A地块项目消防工程,总建筑面积53.6万余平方米。在北京城建安装集团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韩秋,项目执行经理兼总工陈敏的带领下,职工们加班加点奋战,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工程进度突飞猛进。
  崇礼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南山里酒店及酒店式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132687,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四台嘴乡东北部岔规划区。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机二分公司从事空调水、风、电系统、送排风系统、热交换站、分体空调 和 VRV 系统、排油烟系统等的深化设计、制作、供应、安装。为确保工程于今年10月31日竣工,共产党员、项目经理吕建志,带领大家抓紧进行客房通风管道安装及保温、地下室空调水管道安装、试压及保温、机房内风机吊装等施工。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放眼京城内外,在一项项重点工程中,北京城建安装集团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共和国的大厦添砖加瓦,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厚礼。(贾安来)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