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第十四届第二批(2020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专家评审会圆满成功 -> 内容
第十四届第二批(2020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专家评审会圆满成功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瑜  时间:2021-04-14   关键词:  

摘要:依据《管理办法》规定,专家评出的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将在官网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社会各界无异议的工程,将正式被评为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并在2021年5月29日武汉召开的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进行表彰。

    2021年4月11日,第十四届第二批(2020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评审工作严格按照《中国钢结构金奖审定与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进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等出席会议,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董春主持会议。

  
 
   会上,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代表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审秘书处对申报项目的初评和现场核查情况进行通报。25位钢结构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中国钢结构金奖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查阅相关资料,观看申报项目视频,对各项申报工程进行细致而周密的综合评议和投票,圆满完成中国钢结构金奖的会议评审工作。
  依据《管理办法》规定,专家评出的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将在官网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社会各界无异议的工程,将正式被评为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并在2021年5月29日武汉召开的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郝际平会长对整个评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评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时代给予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不管从工程数量和难度规模上都有长足的发展,中国钢结构金奖的评审工作也要与时俱进,根据行业发展的特点进行调整和补充,始终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把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维护“中国钢结构金奖”的权威性和先进性。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