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荣获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 内容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荣获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赵会峰  时间:2020-11-23   关键词:  

摘要: 11月12日,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B部分项目公司组织召开了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开通初期运营总结暨表彰大会。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北京城

  11月12日,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B部分项目公司组织召开了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开通初期运营总结暨表彰大会。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董事长裴宏伟;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党委书记李国庆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北京城建安装集团领导赵艳雄、葛京宏应邀出席会议。

  在表彰会上,项目公司总结回顾了昆明地铁4号线建设及运营的重点工作,汇报了开通初期的运营工作情况;对参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获奖单位领导及先进个人代表张风来做了交流发言和获奖感言。大会表彰授予安装集团“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在被表彰的“突出贡献奖”10人中,公司张风来、赵会峰、马辉强获此殊荣。
  赵艳雄作为获奖单位领导进行了发言,他代表公司向集团公司领导、设计发展集团领导、项目公司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安装公司将继续配合设计发展集团做好4号线初期运营保驾及质保期工作,同时积极参建城建集团及设计发展集团的后续工程,提高项目管理团队综合能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提高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管控力度。公司参建团队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奉献精神,在集团公司、设计发展集团、项目公司的带领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树立企业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形象,秉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理念,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昆明地铁4号线起于主城区西北部,止于呈贡新城,途径6个行政区,共设车站29座,全线全长43.422公里,是昆明目前运营里程最长,换乘节点最多的线路。安装集团作为专业分包,负责全线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安装,经历4年多的建设,项目管理团队沟通协调属地交叉施工单位20余家,跨专业接口施工10余个,全线32个站场共5个专业(设备与环境监控、消防报警、安防与门禁、自动售检票、站台门)已经圆满完成,且已安全平稳运营51天,跑图兑现率100%,正点率100%。(赵会峰)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