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调研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 内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调研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20-08-25   关键词:  

摘要:2020年8月11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孙晓彦会长、董春副会长会同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罗永峰教授,原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弓晓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查晓雄教授一行五人对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0年8月11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孙晓彦会长、董春副会长会同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罗永峰教授,原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弓晓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查晓雄教授一行五人对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座谈交流
    美建公司在轻型钢结构加工制造及安装方面始终处于国内轻型钢结构的第一梯队。公司拥有中国轻型房屋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首家获得中国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外资钢结构企业,也是首家获得中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的外资钢结构企业,公司拥有建设工程钢结构制作壹级企业资质,其屋面及其翻新系统美国FM认证,其金属系统建筑和围护系统在美国通过了AISC,MBMA,UL,FM,CSA质量论证。
    评定调研期间,专家们参观了公司制造工厂生产线,并在工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美建公司总经理车松岩、公司总工程师兼设计院院长吴梓玮、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工厂总经理周长海及公司代表全程陪同。
 
参观调研工厂车间
    美建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制造工厂总经理周长海介绍了工厂近几年制造工艺的改善以及智能制造方面的改进,介绍了工厂的新设备、新生产线的实际运用,公司总工程师兼设计院院长吴梓玮介绍了金属屋墙面的业绩及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
 
合影留念
    孙晓彦会长对美建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美建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希望美建公司在智能制造、建筑集成以及参与相关标准制定方面有更广泛的参与。
   美建公司总经理车松岩对协会各位专家此次的调研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多地与协会保持联系和沟通,希望协会能够对公司给予更多指导,并将在智能制造、绿色技术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为中国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