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调研江苏丰华建筑 -> 内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调研江苏丰华建筑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20-08-12   关键词:  

摘要: 8月10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孙晓彦会长、董春副会长和同济大学教授、博导罗永峰、原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弓晓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授、博导查晓雄一行五人来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丰华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华建筑)进行调研。

  8月10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孙晓彦会长、董春副会长和同济大学教授、博导罗永峰、原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弓晓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授、博导查晓雄一行五人来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丰华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华建筑)进行调研。丰华建筑依托集团公司(丰尚饲料机械)亚洲第一(产值近百亿)的优势,在农用养殖厂房的建设方面走出了企业自己的路,尤其在目前猪肉价格居高不下的形势下,虽然遇到疫情,企业业务量反而有所提高,丰华建筑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事态。调研期间,专家们参观了集团公司展览室、技术中心和生产车间,并在集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丰华建筑副董事长陈士金、总经理董青、联席总经理高玉军及公司代表全程陪同。

 
会议现场
  丰华建筑介绍了近几年农用养殖厂房建设开发和金属屋墙面的业绩,及技术成果、技术装备、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孙晓彦会长对丰华建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丰华建筑现阶段发展情况给予建设性的指导,希望丰华建筑能在智能建造、绿色技术、建筑集成以及参与相关标准制定方面有更广泛的参与。

考察参观生产车间
   丰华建筑副董事长陈士金对协会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关怀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回顾了丰华建筑近些年的发展历程,表示在协会的领导下,丰华建筑一定抢抓机遇,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未来,丰华建筑将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谋求更大的舞台,为中国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