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与同方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内容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与同方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时间:2020-07-06   关键词:北京城建安装集团  

摘要:强强联合开启新征程,互惠共赢创造新辉煌。日前,北京城建安装集团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双方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强强联合开启新征程,互惠共赢创造新辉煌。日前,北京城建安装集团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双方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原清华同方)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龙头代表, 成立于1997年,并在同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6年,公司更名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涉及信息和能源环境“两大产业”,计算机、信息系统、安防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军工系统、互联网应用与服务、环保和建筑节能等“八大领域”。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是北京城建集团唯一一家综合性的安装企业。公司成立37年来,他们出色完成了以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参建的25项工程荣获鲁班奖。
  在致辞中,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武代表公司对同方股份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同方长期以来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基础,注重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尤其在智慧建筑领域所取得的发展业绩,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公司在做强做专机电主业施工的同时,逐步向建筑、热力、轨道、智能、医药等施工领域的蓄力延伸。同方股份智慧建筑与安装集团在发展中拥有高度的契合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会使我们双方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与园区公司总经理王志强在致辞中表示,与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合作,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当前,新基建迎来新机遇。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有建筑、热能、医药、轨道等施工优势,而科技创新是同方股份的强项。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深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新基建浪潮中抓住更多的机会,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由副总经理张耀炜主持。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总经理原毅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与园区公司总经理王志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遵循“各取所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建筑智能、信息系统集成、数据中心、城市信息化、清洁能源等领域努力扩大合作深度与广度。(贾安来)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