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CECS《城市钢结构桥梁制作及安装技术规程》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 -> 内容
CECS《城市钢结构桥梁制作及安装技术规程》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瑜  时间:2019-12-18   关键词:  

摘要: 2019年12月16日-1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桥梁分会(以下简称:钢结构桥梁分会)在唐山组织召开CECS《城市钢结构桥梁制作及安装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6日-1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桥梁分会(以下简称:钢结构桥梁分会)在唐山组织召开CECS《城市钢结构桥梁制作及安装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高等院校、科研设计单位、施工企业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钢结构桥梁分会秘书长刘民主持。

     会上,标准主编人、钢结构桥梁分会副会长任自放围绕《规程》编制大纲草稿进行讨论,确定了《规程》编制大纲的内容,通过与会专家代表分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编制工作的分工和编制进度,为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会议期间,编制组专家参观了唐山开元自动焊接装备的设备展厅以及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焊接装备生产车间,听取焊接自动化产品性能介绍并观看焊接机器人设备操作,肯定了该公司技术及研发实力,该公司焊接设备质量稳定、安全可靠、效率高、应用广,在钢结构桥梁焊接领域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目前大力推广应用城市钢结构桥梁既是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和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钢结构桥梁分会秘书长刘民最后表示,希望通过《规程》的制定,为我国城市钢结构桥梁制作及安装提供依据,促进钢结构桥梁行业技术进步、提高城市钢结构桥梁工程质量。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