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组织尼泊尔商务考察团访问国内企业合作共赢 -> 内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组织尼泊尔商务考察团访问国内企业合作共赢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9-06-10   关键词:尼泊尔 商务考察 合作共赢  

摘要:设立在尼泊尔的“北京-加德满都经贸服务中心”,由秘书长Hari先生率领代表团来北京参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董事长张金玲女士赴尼泊尔加德满都成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分中心。

     

     

    5月28日,设立在尼泊尔的“北京-加德满都经贸服务中心”,由秘书长Hari先生率领代表团来北京参访。今年3月31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董事长张金玲女士赴尼泊尔加德满都成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分中心。

    这次尼泊尔商务代表团来北京商务考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作为分中心,协助安排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参访行程包括拜访瑞图生态股份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新房屋密云基地、中神亚雕塑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参拜八大处灵光寺舍利塔。透过这次考察与参访,中尼双方的企业在金属结构与佛教文化方面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5月28日,在北京的第一站,代表团参观了瑞图生态股份公司,瑞图向代表团详细的介绍公司经营现况与产品特色,双方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第二站,来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技集团杨院长欢迎代表团的到访,代表团透过介绍也了解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的设计、规划、施工的实力处在世界前沿。

     

     

    5月29日,代表团来到北新房屋密云基地参观装配式建筑。透过介绍,代表团充分了解到装配式房屋的优势。尼泊尔位处地震带,2015年曾发生规模8.1的大地震,代表团尤其重视房屋的抗震性能。由于装配式住宅在尼泊尔属于新型房屋,尼泊尔尚未出台相关标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将组织国内相关装配式企业一起探讨研究。提出符合尼泊尔当地需求的装配式住宅标准,一起开发尼泊尔当地市场。尼泊尔代表团也提出合作方案,希望引进抗震的装配式住宅。

     

     

    接下来,代表团来到位于顺义区的中神亚雕塑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透过中神亚总经理陈总的介绍,了解到20年来中神亚在国内外完成的著名的景观雕塑。代表作品包括《东方之光》,建于2000年,位于上海浦东世纪大道。《司南鱼》建于2006年位于上海南汇嘴观海公园。《克拉玛依之歌》由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先生设计,建于2014年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政府南广场。今年六月将在武汉光谷广场完成的“星河”,是国内最大体量的钢结构公共艺术品。

     

     

    5月30日,代表团来到中国佛教协会拜访怀善长老,并听取尼泊尔蓝毗尼圣园(北区)总体规划。

     

     

    离开广济寺后,前往八大处灵光寺佛牙舍利塔,参拜佛牙舍利并参观灵光寺。

     

     

    精彩图集
     
     
     

    参观瑞图公司

     
     
     








     

     
     
     

    参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参观北新房屋密云基地

     
     
     







     

     
     
     

    参观中神亚雕塑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参观广济寺

     
     
     









     

     
     
     

    参观灵光寺并参拜佛牙舍利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