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建钢构华南大区深圳分公司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内容
中建钢构华南大区深圳分公司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7-12-14   关键词:中建钢构华南大区   

摘要:日前,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首个省级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水松大厦举行。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董,党委副书记、总经

   日前,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首个省级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水松大厦举行。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以及多位公司领导出席仪式。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张晖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书华分别宣读了深圳分公司成立文件和深圳分公司领导班子任命文件,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段海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先后进行表态发言。段海表示:深圳分公司接下来将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坚定信心吹响冲锋号,二是攻坚克难铸造桥头堡,三是开拓创新当好排头兵,四是放眼未来建好人才库,全力以赴将深圳分公司打造成公司转型升级的标杆模范。
    随后,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蔡玉龙,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先后进行了重要讲话。
     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蔡玉龙要求,深圳分公司要勇当可持续发展的排头兵和转型创新的试验田,同时深圳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要成为凝心聚力的核反应堆,实现分公司的快速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指出,深圳分公司成立后,要注意打好阵地战,深耕区域市场,将深圳分公司做成属地企业、明星企业,特别是要加强经营,综合解决市场对接问题,将一次性客户变成长期客户、战略客户。马总要求深圳分公司找准定位,发挥积极性,实现经营市场一体化,将分公司打造成钢构的品牌,并尽快形成成果和经验。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指出,深圳分公司的成立拉开了公司第二轮组织变革的序幕,要充分认识成立分公司的重大意义,将分公司做大做强;特别是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员工谋福利、为企业谋发展。王董要求,深圳分公司要解放思想,对标行业标杆,分公司的班子要精诚团结,大力加强体系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洁建设,以分公司成立为契机,加快分公司的发展。
   仪式最后,公司领导共同为深圳分公司揭牌。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