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协会紧跟战略导向 装配式建筑实践调研走进富煌 -> 内容
协会紧跟战略导向 装配式建筑实践调研走进富煌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富煌钢构  时间:2017-03-06   关键词:装配式建筑  

摘要: 国家积极倡导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钢结构市场化应用打开了发展大门,各地政府纷纷出台助力装配式建筑的新政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国家积极倡导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钢结构市场化应用打开了发展大门,各地政府纷纷出台助力装配式建筑的新政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作为住建部管理的行业组织,近几年在协助国家建设主管部门参与政策制定、开展钢结构住宅研究、大力推广绿色节能的新型建筑体系上取得积极成果,2017年3月3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协会副秘书长兼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钢结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明贵、协会质量部主任梁岳峰等一行5人对富煌钢构进行考察调研。富煌钢构、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等领导热情接待调研团。在参观了富煌钢构智能机电一体化生产线项目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以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导向与发展趋势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
    富煌钢构董事长杨俊斌向与会领导详尽介绍了富煌钢构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整体规划与部署,他表示,富煌钢构今后将以重点建设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为牵引和抓手,通过工程实践和对外交流,不断积累经验,寻求在装配式建筑经济与技术上的创新突破,为安徽省乃至全国的装配式建筑推广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安徽富煌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富煌钢构技术中心主任沈万玉就墙板集成技术的实践,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明贵做了深入的交流。王明贵对公司在墙板集成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为公司未来在墙板技术体系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党保卫针对国家装配式建筑发展与推进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倡导企业做出积极有效的响应,希望企业在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过程中做好战略部署和发展规划,切实解决细部关键问题。
    刘哲对富煌钢构近几年在装配式建筑方面所做的技术积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富煌钢构的示范工程建设,刘哲给予厚望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企业的装配式建筑发展注入了一剂良药。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