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佐敦工业泵设备涂料解决方案 -> 内容
佐敦工业泵设备涂料解决方案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湖南梦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25   关键词:工业泵 涂料 解决方案  

摘要:随着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 中国制造已经成为一个新的全球热点。

一、简述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 中国制造已经成为一个新的全球热点. 与之一同发展的 还有用户对设备的防腐和外观的要求,制造商对提高生产效率,控制生产成本的需求, 企业对环境保护的高度关注和责任感,佐敦充分认识到这些需求,其在全球防腐涂 料的领先地位和丰富经验为全球众多领先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

佐敦已不再是单纯的供应商,而是深受制 造商欢迎的可靠合作伙伴。 工业泵是管道流体输送系统中控制部件,对尺寸、温度、压力、流体类型有 不同的具体要求。佐敦的丰富的产品品种,提供高品质的各种防腐解决方案, 不仅综合考虑客户的顾客专业防腐及表观要求,而且结合具体的生产现场要 求进行产品特制供应,确保客户的性价比最优。
二、设备制造业的常用产品 1、Jota AK15P 快干醇酸底漆 这是一种单组份氧化干燥型醇酸涂料,它具有快干、含磷 酸锌等特点的厚浆型产品。在大气环境下可作为底漆或中 间漆使用。适用于适当处理的碳钢、铝和木制底材。 推荐用途 工业保护漆领域:适合用于暴露在腐蚀环境下的钢结构和铝面表面。推 荐用于新建和维修的工业厂房和一系列设备上,包括但不限于发动机、 机械、车厢、特种车辆等。
2、Jota AK20T 快干醇酸面漆 Jota AK20T 快干醇酸面漆:这是一种单组份氧化干燥型改性聚氨酯醇酸涂料,它的 漆膜表面有光泽,且保光性能好。在大气环境下作为面漆 使用。 推荐用途: 工业保护漆领域:推荐用于新建和维修的工业厂房和一系列设备上,包 括但不限于发动机、机械、车厢、特种车辆等。
3、Jota EP15P 快干环氧底漆 Jota EP15P 快干环氧底漆:这是一种双组份聚胺固化环氧涂料,作为底漆,用于新建 和维修项目。 在大气环境下可作为底漆配套使用。适用 于经处理的碳钢、不锈钢、铝材、镀锌件、涂有车间底漆 的钢材和热镀锌表面。 推荐用途:适用于暴露在中高度腐蚀环境中的钢结构。推荐使用在新建和维修的基 础建设行业、石油石化行业、电力行业、工业厂房和一系列设备上,包 括但不限于发动机、机械、车厢、特种车辆等。
4、Jota PUR20T 快干聚胺酯面漆 Jota PUR20T 快干聚胺酯面漆:这是一种双组份化学固化脂肪族丙烯酸聚氨酯涂料,它的 漆膜表面具有高光效果。 推荐用途: 工业保护漆领域:推荐用于新建和维修的工业厂房和一系列设备上,包 括但不限于发动机、机械、车厢、特种车辆等。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