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钢龙骨集成模块建筑技术规程》编制组成会议简报 -> 内容
《钢龙骨集成模块建筑技术规程》编制组成会议简报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6-09-29   关键词:龙骨 简报 规程  

摘要: 2016年9月28日上午,《钢龙骨集成模块建筑技术规程》(以下简称本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西苑饭店第5会议室召开。出

    2016年9月28日上午,《钢龙骨集成模块建筑技术规程》(以下简称本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西苑饭店第5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秘书长、标准归口单位领导顾泰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刘民、本规程主编及编制组成员及威信广厦北京公司全体成员。本规程是专门针对威信模块体系编制的国家标准,会议分成立大会和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1、规程编制组成立会议
    会议由归口单位领导顾泰昌主持,并介绍了参会的领导、本规程主编、参编单位和人员,对各位的到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规程的编制要点,指出编制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标准的编制文件,编制出高水准的国家规范。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焦秘书长简要介绍国内工业化、模块化建筑以及相关标准的进展,肯定了本规程编制的重要性以及前期所做的工作,本规程要反映威信模块的特点,做到验收有依据,强调要尽快完成本规程的编制。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刘民代表钢结构分会表示全力支持规程的编制,并且在行业内宣传威信模块。
    公司高级顾问张跃峰教授简要介绍了威信模块体系的设计、制作、安装的全过程,简单介绍给协会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威信北京公司的代表对领导支持表示感谢。

 2、规程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公司高级顾问张跃峰教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专家组副组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规程前阶段的准备工作和规程编制大纲、编制组成员分工和工作进度计划等情况。随后参会的领导和编制组成员对规程编制大纲、编制组成员分工和工作进度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结束后,张跃峰教授对各参会专家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提议各位编制组成员尽快返回各自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时对规程编制大纲、编制组成员分工和工作进度计划进行调整。
    会议按规定议程结束。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