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超级演说家”走进项目经理擂台赛 -> 内容
“超级演说家”走进项目经理擂台赛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6-05-09   关键词:擂台赛 经理 项目  

摘要: (通讯员 刘茗)3位导师实力坐阵,25名选手攻擂守擂,11位固定评委评分过程视频同步直播,100名现场观众微信投票,乍一看,以为走进了

    (通讯员 刘茗)3位导师实力坐阵,25名选手攻擂守擂,11位固定评委评分过程视频同步直播,100名现场观众微信投票,乍一看,以为走进了《超级演说家》的现场,其实这是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第一届超级项目经理演讲擂台赛。

    为了充分践行公式管理的思路和方法,树立标杆、优秀引领,全面强化项目经理的本领和素质,提高项目经理演讲沟通的语言技巧和艺术,来一场选手与观众喜闻乐见的竞赛活动,活动策划组灵机一动,遂将“超级演说家”竞赛规则引进项目经理演讲比赛的现场。
     25名选手随机分为三组,分公司指定生产经理、商务经理、副总工程师担任导师全程辅导。竞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擂主争夺赛;小组内部PK,每组1号选手成为自然擂主,2号选手分数超过1号则踢擂成功,若分数低于1号选手则1号选手守擂成功。以此类推。第二轮为冠军争夺赛;三组擂主揭晓后,进入冠军争夺赛,每组擂主现场抽题进行2分钟的即时演讲。最后由现场100名观众微信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的超级项目经理。
    “多一些批评,但不要指责。多一些建议,而不是怀疑”、“项目就是一个家,要相信我们家庭的每一个成员”,生产经理组擂主徐显硕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家的故事”。
   “我认为,一名好的项目经理应该做好这样五个角色,资金贡献者、创效领先者、技术创新者、团队建设者、管理完善者。”商务经理何雄伟组擂主聂来彬逻辑清晰的演讲赢得阵阵喝彩。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冠军被武汉科技三路项目经理聂来彬强势拿下。天坛医院项目经理李小东、金港汽车产业园项目经理吴江林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
    当“超级演说家”演讲形式走进项目经理擂台赛现场,项目经理们发现原来自己在舞台上也是如此光彩夺目。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周智鹏说:“本次项目经理擂台赛,竞赛形式不拘一格,竞赛内容扎根生产,年轻的项目经理们在竞赛中分享了经验、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昂扬向上的风采。”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