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2015年钢结构企业开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总结会在京召开 -> 内容
2015年钢结构企业开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总结会在京召开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瑜  时间:2016-04-10   关键词:钢结构企业开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  

摘要: 按照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安排,为交流试点工作经验、研讨钢结构企业在实施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于2015年

   按照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安排,为交流试点工作经验、研讨钢结构企业在实施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于2016年4月7日在京组织召开了2015年钢结构企业开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总结会。试点企业的领导和代表、住建部相关部门领导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两批总承包资质试点的钢结构企业分别就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2014年4月份住建部批准钢结构企业开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工作以来,钢结构企业按照工程总承包试点要求,充实专业管理人员、在以钢结构为主体的工程实施总承包管理取得突破,理顺了管理关系、提高了管理效率,一批工程速度快、质量好,工业化生产程度高,受到业主的认可,拓宽了以钢结构为主体工程的市场准入和承揽范围。
    钢结构企业开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工作,是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根据钢结构工程在我国推广、应用的新形势,改善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提高钢结构工程质量水平,为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有益尝试,对企业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   
   协会将进一步落实主管部门要求,加大新资质标准的培训力度和指导力度,同时今年将在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对总承包试点中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宣传行业正能量。各试点企业表示要进一步完善能力建设、加强专业人员的配套和充实,提升总承包管理的水平,为促进建筑工业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瑜)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