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致力客户需求 天丰节能精益生产! -> 内容
致力客户需求 天丰节能精益生产!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田开兰  时间:2016-03-18   关键词:需求 客户  

摘要: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与诚信等关键词再次进驻公众视野。我消费,我做主的强烈呼声宣告着广大消费者的合法主权,也因此对商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与“诚信”等关键词再次进驻公众视野。“我消费,我做主”的强烈呼声宣告着广大消费者的合法主权,也因此对商品质量和诚信经营有了更严格的要求。
    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信誉,天丰以此为信条,为客户带去更多的权益保障。 “河南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推荐品牌信誉AAA企业”等殊荣不仅是对天丰节能品质的嘉奖,也是对二十年天丰制造的品牌认可。

    一、精心服务 深挖客户需求
    产品是客户需求的核心,而服务则是客户需求满意度的增值和延伸,拥有了天丰节能建筑的同时,也意味着拥有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关怀。当大多数企业还以“价格战”博人眼球的时候,天丰节能已经开始将服务和品牌作为自己的竞争优势。为精准传递天丰节能服务理念,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天丰节能加强服务监督力度,提升售后问题的响应速度和解决效率。客户中心全面升级为“用户保障中心”,2015年全年,销售管理中心对售后客户进行回访400余次,服务满意度96%。另外,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经验更加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培训。
    二、精益生产 坚守企业精神
    每一个真正有生命的企业都有着厚重的质量基础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作保证。维护消费者权益,不是一朝一夕,是天丰节能一直以来的使命和责任。回顾走过的路程,令人欣慰的是,天丰节能用优质产品和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近悦远来。面向未来的发展,我们将永远守护企业精神,更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经营、精益生产!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