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钢骨柔情 青春绽放—— 第三届《金协杯》“莱钢建设”篮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 内容
钢骨柔情 青春绽放—— 第三届《金协杯》“莱钢建设”篮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瑜  时间:2015-11-04   关键词:第三届《金协杯》“莱钢建设”篮球邀请赛  

摘要:金秋送爽、耐冬飘香。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团文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主办、山东莱钢建设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金协杯》“莱钢建设”篮球邀请赛于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美丽的青岛举行。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桂联向领导及全国各地钢结构企业积极参与本


  金秋送爽、耐冬飘香。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团文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主办、山东莱钢建设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金协杯》“莱钢建设”篮球邀请赛于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美丽的青岛举行。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桂联向领导及全国各地钢结构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哲秘书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钢构职工的风采,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球赛现场整齐列队升国旗
 
开幕式领导致辞(左: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桂联   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


建筑钢结构分会刘民副会长为承办单位颁发纪念牌
 
   “钢骨柔情 青春绽放”是本届篮球赛邀请赛的主旋律。至此,“金协杯”篮球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三届以来,每届都有每届的特色,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裁判是国际级、国家级、一级的超级阵容,更加升级了比赛的观赏性。它即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强健体魄,调动钢结构行业参与体育赛事的积极性和提升业内的凝聚力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是协会增强行业内部交流,凸显敢打敢拼的建设精神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赛会,为钢构上下游企业之间、专家与企业之间、协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
     近三天的比赛,参赛的8支球队本着加深友谊、重在参与的原则,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赛出了各自的竞技水平,展现了钢构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协会钢结构专家队参与最后的表演,为比赛增色。最终冠军奖杯由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捧回,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和浙江天鸿钢结构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江苏钜宝钢结构有限公司、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钢协天丰联队、山东中通钢构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和钢结构专家代表队获得竞赛优胜奖。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马传骥及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陈修远分获“最有价值运动员”、“优秀运动员”称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胡育科副会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他肯定了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钢构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并希望大家把参赛的喜悦化为投身于钢构行业的巨大热情和实际行动,将篮球比赛、篮球精神进行下去。最后,分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参赛队颁发奖杯、奖牌和奖金。第三届《金协杯》“莱钢建设”篮球邀请赛于11月2日胜利闭幕。(周瑜)
 
山东莱钢VS中建钢构冠亚争夺战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
 
 
闭幕式领导致辞(左: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鹿凡伟   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胡育科)
 
 
冠亚季军获奖单位领奖
 
 
                    竞赛优胜奖                           
 
最具价值及优秀球员奖​
 
 
协会专家队获得竞赛优胜奖

下载附件:

相关文章

  • ·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