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建钢构华东大区圆满举办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会 -> 内容
中建钢构华东大区圆满举办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会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晨  时间:2015-09-21   关键词:中建钢构 华东 发布会  

摘要: 9月14日下午,中建钢构华东大区在机关礼堂举办了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会,来自江苏厂和各项目的多项个QC成果参加了发布,中级QC诊断师、

     9月14日下午,中建钢构华东大区在机关礼堂举办了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会,来自江苏厂和各项目的多项个QC成果参加了发布,中级QC诊断师、大区质量管理部周晨主持了本次发布。
本次发布成果数量超过往年,共有19小组参加发布。本次发布会的评委实力也超过往年:大区总工、江苏厂总工、大区及江苏厂部门负责人、近年送外发布QC成果获奖代表等共10人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在简单介绍了发布议程和评分办法等注意事项后,发布会随即开始。
    发布会开始后,各小组代表先后登台发布。有的声音洪亮、雷厉风行,有的温文尔雅、思路缜密,都显示出对本小组QC成果的信心与自豪。评委在每个课题发布后都随即给予了点评,从选题、活动程序、分析思路、工具运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发布结束后,对各项成果的资料评分和发布效果评分进行汇总,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发布会的优秀成果:江苏厂工艺部工艺先行QC小组获得一等奖,苏州国金和江苏厂二车间QC小组获得二等奖,镇江苏宁QC小组、江苏厂质检部QC小组和上海SN1QC小组获得三等奖。
    随后,江苏厂副总工程师王显旺和大区总工程师陈韬分做了讲话,对华东大区各单位开展QC工作给予指导,指出QC课题的选定应准确、适用,QC发布会的形式要有吸引力,充分调动各单位开展QC工作的积极性,将QC的思路和工具运用于日常工作,同时提升QC成果的数量和质量。
QC小组活动扎根基层,管理、技术、操作人员协作,汇集一线员工智慧,是推进精益化管理又一重要方法。(周晨)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