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年会湖北时 精彩在武汉 ——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胜利闭幕 -> 内容
年会湖北时 精彩在武汉 ——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4-04-23   关键词:湖北 武汉 钢结构  

摘要:2014年4月18日上午9点,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领导、专家、企事业单位900余人参与盛会。



年会湖北时 精彩在武汉

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胜利闭幕

 
   2014年4月18日上午9点,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领导、专家、企事业单位900余人参与盛会。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是建筑钢结构领域影响最大、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被誉为建筑钢结构领域的“奥林匹克”,是集展览、政策宣导、行业最高奖项颁发、技术研讨等于一体,促进行业优质高速发展的盛会。本届大会是继长沙、昆明、绍兴、重庆之后,首次落户湖北武汉。大会以“建筑工业化”为主题,通过建筑工业化的研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对钢结构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建筑业的节能减排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4年全国钢结构行业大会现场
    会上,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做了的2014年建筑钢结构分会的工作报告。总结2013年钢结构行业取得的成果,分析2013年行业发展政策形势,部署了2014年建筑钢结构分会的工作安排;今年分会将组织召开全国首届钢结构科技大会,同时也将筹办成立国际钢结构协会,拓展内地钢结构企业家参与国际交流的渠道,引导内地企业家树立全球思维和国际眼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韩爱兴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说,钢结构建筑的发展,要紧紧围绕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的发展目标,深入研究钢结构建筑的节能问题,钢结构建筑的碳排放问题,技术上要进一步集成,要与各种建筑结构和各种建筑技术更加高度的集成、协同走工业化之路。姚兵会长作了题为钢结构企业扩张发展的主题演讲,他强调指出,转变传统的现场型的施工方式,向预制化装配式的建筑工业化生产方式的转型,已经成为建设领域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落实节能减排目标的一次革命。并呼吁企业、专家和社会各种力量,根据国家经济转型需要,研究钢结构建筑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发展中的作用和产品需求方向。使得钢结构企业能够根据各自特点,抓住当前机遇扩张发展起来。
 
 
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主任党保卫做工作报告
 
 
 
姚兵会长发表主题演讲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韩爱兴先生致辞
 
 
 
     本届大会是“四新”推广与交流的盛宴,举行了以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推进发展钢结构建筑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与产品推介会。会同期行业里的龙头企业在年会现场,进行配套产品的展示活动,场景空前热烈。
            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世俊主题演讲:钢结构-钢铁产业链建设的思考


与会领导参观展会

与会领导参观展会

与会领导参观展会

    本届大会也是表彰盛会,它被誉为钢结构行业的“东方奥斯卡盛典”。第十一届第一批“中国钢结构金奖”在此公告、特别是首届2013年度金属屋墙面行业十强企业揭晓,是行业大会首次对金属屋墙面企业进行表彰,旨在确保金属屋面的工程质量,鼓励企业继续为行业的发展树立标杆、为推动行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此外,本次大会还对全国钢结构行业前30强企业2014-2016年度全国钢结构行业信誉AAA企业“全国钢结构行业优秀企业家”“2013年度全国钢结构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协会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本届大会举办第一次钢结构行业大会的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建设报,中华建筑报等主流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社记者提问          中国建设报记者提问

    每年一度的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汇聚了我国钢结构行业知名企业家代表和行业专家、学者,大家一起研究国家的经济政策走向,交流钢结构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引领行业科学发展。每年的行业大会已经成为展示钢结构建筑最新技术和产品成果、助推钢结构企业注重自强自律,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的一次行业盛会;成为政、产、学、研开展交流合作和促进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近年来,湖北地区钢结构行业发展十分迅速,此次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武汉举办,必将为武汉及周边地区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会旗交接仪式成功
   2015年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承办权由上海通用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会上,上海通用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朱若兰董事长从党保卫会长手中接过会旗,为本届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5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让我们相约上海!(ccmsa记者:周瑜)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