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2013年钢结构专家委员会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内容
2013年钢结构专家委员会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3-01-15   关键词:2013年钢结构 专家  

摘要:2013年元月12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在北京职工之家召开2013年新春钢结构专家团拜会,来自京津冀的地区的60余位专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气氛热烈,

2013年元月12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在北京职工之家召开2013年新春钢结构专家团拜会,来自京津冀的地区的60余位专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2013年新春团拜会现场

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主任党保卫主持会议
会议由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主任党保卫主持,老中青专家代表们也做了新年寄语,同时也对钢结构行业也寄予了希望,钢结构赶上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机,希望在协会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钢结构行业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国民经济“主战场”——城镇化的建设中去,注重创新,将“产、学、研”与专家力量联合起来共同推动钢结构事业新发展。

老中青钢结构行业专家代表致新年寄语

刘哲秘书长向专家致以新春问候并发表讲话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也出席会议,向在座专家致以春节问候,并对新的一年协会工作给予明确方向,首要任务改变协会的工作作风,要多组织一些主题突出、专业性集中的会议,在会上让专家能够畅所欲言,能够把专家的意见真正吸收上来。第二、协会将会重视 “产学研”结合的问题,会做更多努力为企业和专家“牵线搭桥”,实现合作共赢。并会虚心向地方兄弟协会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第三、协会要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完善协会的服务。第四协会将加强对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资格认证工作,帮助企业在管理水平上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2013年1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以国办发〔2013〕1号文件的形式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绿色建筑行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再过两个月“两会”就要召开了,两年前,协会曾经在“两会”上有过提案,今年准备继续把提案工作做下去,争取通过努力使提案能够引起领导的重视,能够推动钢结构支持鼓励政策的制定。另外,希望在座的各位专家能够对钢结构住宅形式的优化、配套设施的完善等专业课题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刘哲秘书长向多维联合集团颁发奖牌

多维联合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保强致新春祝福
        此外,刘哲秘书长也向这次承办新春团拜会的多维联合集团颁发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名誉副会长奖牌,充分肯定了多维这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2013年对多维集团而言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多维联合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保强感慨地说,30年前,多维集团的三位创始人从一片瓦楞铁开始,经过艰苦的创业、不懈的努力奋斗,已经成长为集设计、制造、施工、服务、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是中国钢结构和新型建筑板材行业主要供应商和市场引领者。今天成绩的取得与专家的关怀支持分不开。他代表多维向专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记者:周瑜 伟力)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