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南京市副市长视察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 -> 内容
南京市副市长视察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3-01-09   关键词:上海宝冶 南京市 低碳  

摘要:2013年1月3日下午15点30分,南京市副市长陆冰在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蔡国俊及河西指挥部、江苏生态馆项目经理等有关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施工现场,视察了项目推进情况。

        2013年1月3日下午15点30分,南京市副市长陆冰在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蔡国俊及河西指挥部、江苏生态馆项目经理等有关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施工现场,视察了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中,陆冰副市长听取了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斯浪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蔡国俊对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进展情况的共同汇报。在听取了对整个生态馆的详细介绍后,陆冰副市长对江苏省低碳生态馆以“科学发展,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高度重视,并对上海宝冶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项目进展迅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宝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不骄不躁、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争取在1月底完成整个主体钢结构。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斯浪表示,上海宝冶一定不辜负南京市委领导的嘱托,一定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为建设新河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南京市“十二五”规划战略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预计2013年4月前投入使用。该项目是由江苏省住建厅联合河西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共同推出,该项目充分展示了江苏省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理念与发展之路,展示了城市建设中一流的低碳、生态、智慧技术与产品,推动绿色建筑和生态智慧城市发展。干好江苏省低碳生态馆项目,对于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进军南京市场,拓展南京低碳、绿色建设项目意义非凡!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