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山东天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拥有公路工程、机电安装、钢结构工程、幕墙、消防等20余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集建筑施工、科研设计、路桥市政、设备安装、机械制造、检验检测、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拥有各类经济技术职称人员85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3600余人,具有年产值500亿、承建500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山东天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两个现代化产业园区800000㎡。公司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设计甲级资质;配备国内最先进的钢结构设计软件、完备的检验检测仪器;集重钢、轻钢、管桁架、网架、索膜结构等钢结构的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ISO9002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齐全。
"塑时代精品,建美好家园"是公司的发展宗旨。公司坚持以"塑精品,创一流"的质量方针,施工中科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使得各类工程在施工质量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工程业绩从热力电厂、钢铁冶炼、机械电子、物流等工业建筑,到会展中心、车站、展馆和高层建筑等公共建筑,涵盖多个行业领域,以高标准的管理、高水准的施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誉和肯定。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山东天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卫华
  电 话: 13605491166
  传 真: 05396018111
  主 页: http://tianyuangjg.com
  地 址: 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夏路101号天元工业园
  邮 编: 276024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