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集成住宅设计、集成住宅工业化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开发,集成住宅项目门窗、橱柜、家具、空调、卫生洁具、外墙装饰、钢结构等室内设备预制的、PC预制件的生产制造,集成住宅项目总体施工与配套工程安装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专营工业化住宅技术研发集成、住宅部品制造销售和工业化住宅项目投资开发。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绿色住宅产业化政策,致力推动我国绿色住宅产业化发展。多年来一直专注绿色、环保、节能型住宅的研究与开发,在新型环保节能材料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变工业废渣为新型建材原料,以废旧塑料和工业废渣为原料,经过改性合成技术,成功研制具有节能、环保、防火等多功能型新型材料。在建筑的内、外墙装饰,屋顶或屋面材料,园林艺术,家居、家装建材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依托自身专家团队,结合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的工程应用技术进行优化,经历多年潜心研究,在住宅建筑领域以钢结构为主体,以工业废渣改性新型材料为围护结构,结合先进3D喷浆技术,在国内率先实现了绿色、环保、节能型钢结构集成住宅新突破。晋马新型环保钢结构集成住宅的问世,打破了传统住宅工程建筑模式,完全实现了住宅标准化、设计通用化、生产工业化、安装一体化,形成独特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业体系。在山区住房改造、农村自建房、新农村建设、智能化社区、公共建筑、城市建设、旅游度假村、高层建筑领域已充分展示了该体系所具有的优越性及实用性。
  晋马住工以创新绿色住宅科技为推力,促进传统住宅建造粗放模式升级为集约模式,变住宅建造住宅制造,由投资商造房变为工业家造房,促进行业专业化分工。不断推动我国绿色住宅产业的发展。 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将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企业使命,坚持互利共赢经营理念,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共筑绿色住宅产业美好未来。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女士
  电 话: 13585885773
  传 真:
  主 页: http://www.ahjmzg.com/
  地 址: 安徽省合肥市铜陵北路与颖和路交叉口正鼎生态生物港A座5楼
  邮 编: 230012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