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力钢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北京德力钢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系统应用,在该领域拥有独特的资源和竞争力。
公司于2007年8月通过重组成立。公司由专利发明人、行业知名专家、投资人组成,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已被授权和受理的专利30项,已申请PCT3项。在该领域上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与清华大学紧密合作依托清华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为该项技术的应用及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应用开发由北京新型材料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并提供全方位设计咨询配套服务。
2008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2010年参编了由清华大学和巴特勒(上海)有限公司主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波浪腹板门式钢架结构设计、施工与验收规程》。
2011年获得住建部技术鉴定。
2013年取得外贸进出口权。
北京德力钢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信息技术应用于现代建筑业,为多高层钢结构住宅产业化提供系统性服务。
公司业务
1、建设项目-装配式多高层钢结构住宅
2、建设项目-拼装式钢结构别墅
3、技术推广与输出-纲结构节点施工新技术
我们真诚的欢迎各地产公司、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商、新农村建设地方政府及国内外客商来公司考察洽谈合作,共赢商机!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北京德力钢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 18810460866
  传 真:
  主 页: http://www.dl-99.cn
  地 址: 北京市西域区白云路一号
  邮 编: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