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南通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系南通新华建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本8000万元,资产总值12000万元。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一级资质,主要从事大跨度房屋钢结构、高层劲性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管道、不锈钢制品、各种网架制作、安装及维护,年制作安装钢构件5万吨。
公司坚持“崇德正行,砺志精进”的企业理念,弘扬“创新、发展、诚信、协作”的企业精神,崇尚“为业主服务、对业主负责”的经营宗旨。强化质量、技术和安全管理,建立了标准化、系统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技术创新,聘请多名国家及省钢市钢结构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为技术顾问,进行钢结构生产和安装的技术攻关;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重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建设,确保生产安全。
迄今为止,公司承建的综艺光伏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综合厂房和交通银行分行新营业办公大楼等两项工程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南通综艺新材料厂房和江苏电信物资生产厂房等七项工程获“江苏钢结构优质工程奖”。
诚信赢得市场,合作创造未来,我们期盼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南通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1401040692
  电 话: 0513-6523676
  传 真:
  主 页: 开发区经二路西侧纬二路南侧
  地 址: 开发区经二路西侧纬二路南侧
  邮 编: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