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发钢管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沧州市新发钢管有限公司常年经销包钢、成钢 、天津、 鲁宝、 安阳等各大钢厂生产的无缝钢管.公司货场备有国标小口径直缝钢管,埋弧焊大口径直缝焊管,材质Q235B,Q355B螺旋钢管,现货规格型号其全,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非标型号钢管。并可提供镀锌产品,镀锌型材包括镀锌角钢,镀锌扁钢,镀锌槽钢。钢管镀锌产品包括:直缝镀锌钢管,大口径镀锌钢管,镀锌螺旋钢管,镀锌无缝钢管。多年来,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国家的多项建设 与北京城建公司 中建一局等建筑公司参与了北京亚运村的工程建设 以及北京中旅大厦 亚马河大厦 钢结构大楼 天津摩托罗拉大楼 石家庄市怀鹿电场长江九江大桥通信线缆工程 哈尔滨太阳岛单臂斜拉桥 广州市联众不锈钢工程 深圳市政空调管道 广州船厂 广州大学等地的建设。在参与各项工程的建设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成为多个工程的长期供货商。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沧州市新发钢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志印
  电 话: 13785807046
  传 真: 0317-3060018
  主 页: http://www.xinfapipe.com
  地 址: 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化工路
  邮 编: 061000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