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汇金轻钢彩板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大连汇金轻钢彩板工程有限公司系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2年,是大连地区最具实力的钢结构生产企业。 公司位于大连市金州区中长街道202国道与201国道的交叉点处,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集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各级各类轻钢结构、彩色金属夹芯板,彩色金属压型板(聚苯乙烯夹芯板、岩棉夹芯板、玻璃棉夹芯板以及金属薄壳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建设大型工业化厂房、仓库、体育场馆等,不仅外观新颖、别致、隔热、保温、质轻,结构坚固、整体性和抗震性能极佳,且施工周期短,省时、省力、高效,是一种现代化的新型建筑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本国,放眼世界,浓缩并吸取欧美先进技术精华,积极有效地推行和探求新型建筑材料的应用技术,在国内外已承揽并出色地完成了百余项大型工程项目,诸如:大连鹏鸿木业新厂房(建筑面积12000平米),大连绿源药业库房(5200平米),大连保税区宇田电子有限公司新厂房(4600平米,多层框架结构),大重泉水基地新厂房,大连登喜来包装有限公司厂房,大连开发区金纶毛纺厂、大连金州齐明电器厂新厂房(5800平米),海城 中兴集团优质镁砖生产厂厂房(5700平米),海城华宇集团新建库房(11600平米)等等,其中很多项目是国家及省、市级重点工程,完成的中小型工程更是不胜枚举,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董事长潘晓录先生 公司现有固定资产近两千万元,为了更进一步地扩大公司规模,又从美国引进了ABM车载机组,形成了K--SPAN拱板建筑体系,为公司进一步立足于国内市场,打开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公司具有完善的生产、经营、工程指挥管理系统及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及工程质量;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努力加大技术投入,为给客户始终如一地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注入了生机。 大连汇金轻钢彩板工程有限公司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实力雄厚,技术先进,设备精良,经验丰富,专业化强,同时通过设计、生产、施工一条龙的运作方式,加之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公司赢得了极好的信誉。 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为本、不断创新、奉献精品”的经营理念,诚邀各界朋友,寻求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末来。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大连汇金轻钢彩板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汇金轻钢彩板
  电 话: 0411-8450848
  传 真: 0411-8450730
  主 页: http://www.dlhj.com.cn/
  地 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86号行政大厦2306室
  邮 编: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