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是国家首批三特三甲资质的企业,以投资、建造、运营为核心业务。中建八局始建于1952年,企业发展经历了工 改兵、兵改工的过程,1983年9月,由00229部分集体整编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总部设于山东省济南市,1998年9月,中建八局总部迁入上海浦东。中建八局现有员工48000人,下设五大分局,25家二级公司,26家海外机构。中建八局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以承建“高、大、特、精、尖”著称于世,重点发展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形成了机场、会议会展、体育场馆、超高层、文化旅游、医疗卫生、高档酒店、商业综合体、工业厂房、公路、铁路、高铁站房、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水利水务等领域的建筑产品。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于翔
  电 话: 18356144207
  传 真:
  主 页: https://8bur.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568号27楼
  邮 编: 200122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