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蓝华建设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江苏蓝华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以钢结构、网架、管桁架、装修装饰、幕墙及屋面工程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建筑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装修装饰施工壹级资质、幕墙施工壹级资质以及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
江苏蓝华建设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公司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拥有 6万平方米的生产加工车间,具有 25T、20T、16T、5T等起吊设备。公司注册资金10500万元,并通过了质量、环境、健康体系综合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连年受到省市各级的表彰。
公司具有雄厚的设计技术实力,拥有从事钢结构建筑工程技术研发的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20名,项目经理30余人,技术团队均有着十年以上的工程设计及施工经验。结构分析采用PKPM、Midas、SFCAD2016、3D3S、MST等设计软件,深化设计采用TEKLA软件,相贯下料采用北京林克曼程序,设计过程完全计算机化,自动生成设计文件、管理文件和加工详图,采用三维造型技术模拟安装效果。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
公司在做好技术的同时引进先进的加工生产设备,先后引进了网架自动焊机、数控相贯线切割机、等离子网架管件自动切割机、螺栓球车床、液压型顶弯机、液压型滚弯机、门式电渣焊、双丝双弧龙门焊、端头铣、数控三维钻、数控平面钻、数控带锯、抛头大型抛丸、数控火焰切割机、龙门型钢焊机等,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工程的加工周期。
公司有着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蓝华公司深深理解安装对客户的重要性,同时也深深理解安装对于自己的重要性。蓝华公司从创建伊始,就下大力抓施工队伍的建设和安装质量,经过不懈的努力,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保证了每一个工程都达到了业主的满意。蓝华公司始终把售后服务放在整个工程的重要位置,不仅在工程质量保证期内做到随时满足业主提出的维修要求,而且在质量保证期后做到在二十四小时内维修到位,从而赢得客户的满意,自身也得到了迅猛发展。
公司自建立以来,承接了国内外大量网架、管桁架及钢结构工程。其中天津钢铁集团料场封闭管桁架项目:长度630米、跨度165米、高度47米。在国内管桁架工程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团结奉献”的企业理念,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同舟共济。我公司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交流洽谈,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江苏蓝华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婷
  电 话: 15852464182
  传 真:
  主 页: http://www.jslhjsgs.com
  地 址: 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建设路9号
  邮 编: 221000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