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华建设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广东宏华建设有限公司是广东华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建筑单位,在东莞寮步拥有大型的钢结构制造基地(成立于1998年)——工厂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主营建筑钢结构、幕墙钢结构、桥梁钢结构、设备类钢结构四大板块钢结构,年生产各类钢结构5万吨,公司专注于各类钢结构加工,是中国华南地区重要的钢结构生产基地之一。工厂拥有中国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能熟练设计和制造国标、英标、美标、欧标、澳标及有CE认证要求的钢结构产品。公司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生产线和一批专业的施工人员,能加工安装商务写字楼、宾馆、高层住宅等的高层建筑钢结构;能加工安装机场、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的空间类建筑钢结构;能加工安装各类工业厂房、仓储、超市、多层轻钢类建筑钢结构;能加工各种类型的公、铁路桥梁钢结构;能加工安装各种复杂类型的幕墙和设备钢结构。
经过多年专业化经营和工匠精神的培育,公司现已发展成各类钢结构优质产品的加工和施工商,更是一个秉承“品质为本,客户为尊”理念,全方位服务客户的最具性价比的钢结构供应商。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广东宏华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华小龙
  电 话: 13532490555
  传 真:
  主 页: http://gdhhsteel.cn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黄金积工业园
  邮 编: 523509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