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维重工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山东三维重工有限公司是山东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作为本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具有钢结构工程双甲资质,是我国预工程化金属建筑的倡导者,国内知名品牌的钢结构企业。 公司始建于2002年,三维钢构注册资金为4800万元,三维重工注册资金为3150万元,两个生产厂区74500万平方,主要经营多高层钢结构、管桁架、轻重钢结构厂房等建筑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和钢结构建筑体系的技术咨询服务,经营销售光伏支架、复合板及彩色钢板,2004年公司进入国内钢结构企业综合实力20强。
公司支持“全新的开拓精神,高度的责任感,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取得顾客的信任”为质量方针。公司按照ISO9001系列标准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并在生产中不断完善,先后承建了我省多个典型的钢结构工程项目,如山东省首座高层钢结构办公楼——山东省建设厅综合办公楼,山东省首幢高层钢结构住宅楼——济南伟东新都小区13#、21#楼,目前公司在山东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业务扩展到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河南、广西、辽宁等地区,并出口到新加坡、中东、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所承揽的工程均受到业主、监理单位、质检部门和当地建设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山东三维重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电 话: 13206323990
  传 真:
  主 页: http://www.svbuilding.com/
  地 址: 山东省滕州市经济开发区A区益康大道西侧
  邮 编: 277500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