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金杜实业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广东顺德金杜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联系广东金杜采光瓦、防腐瓦、阻燃瓦生产厂家,打进电话免费拿样品,价钱实惠。13802483381、13802483386 ;http://www.jdifrp.cn http://www.jdfrp.cn
 广东金杜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东顺德。服务网络遍布珠三角及中国南方的生产销售FRP采光瓦系列产品的专业工厂。公司现有一个制造厂区,一个销售办公室,在菲律宾,泰国,和科威特等地区均设立了海外分支销售办公室。
 广东金杜公司已建成现代化高速FRP采光瓦生产线,配备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配备建成工厂内理化实验室,可以对原材料和制成品进行必要检测,在耐老化测试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广东金杜公司依托专业的生产团队,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控制系统,并始终坚持以GBT14206国家标准为指导,结合上游原材料厂商的认可和配合,凭借金杜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成功为众多客户提供了数以万计的FRP采光瓦、FRP采光板、FRP防腐瓦、FRP钢收边瓦产品。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广东顺德金杜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 13802483381、13802483386
  传 真:
  主 页: http://www.jdifrp.cn
  地 址: 广东顺德勒流安利工业区
  邮 编: 528300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