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白云门窗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长兴白云门窗有限公司坐落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 风景秀美的太湖望县——长兴,是长兴经济开发区内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断桥铝合金门窗、普通铝合金门窗、天窗、铝合金栏杆,铸铁栏杆等。
自成立以来,我司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生活及服务,环保,安全”的经营理念和“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凭借公司专业的的技术力量,工装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精良,以优良的服务和优质产品获得业内的认可。
近几年承接项目有长兴画溪庄园、中央花园、金融大厦、禾峰乾庄、大自然花园、长兴体育射击中心、南京军区联营一部、金成英特学府、余杭西溪海小海公寓、浙江诺力机械有限公司、杭州竹海水韵小区、余杭城南小区二期、杭州龙湖唐宁ONE等大型门窗栏杆工程。
长兴白云门窗有限公司快速稳健的发展,离不开业内极其优秀的合作伙伴;更期待给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长兴白云门窗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小健
  电 话: 0572-6122622
  传 真:
  主 页: http://www.cxbymc.com/
  地 址: 湖州市长兴县图影大道138号
  邮 编: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