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锵美装饰有限公司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佛山市锵美铝阁座落于中国建材行业中心-广东佛山。<br/>锵美铝阁是为时尚精英打造的中高端家居品牌。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环保型家居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时尚的家庭生活环境,力求以简约设计和精致的工艺,来传递自信而独特的生活态度。<br/>锵美铝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并拥有行业内引以为傲的设计师团队及销售团队。<br/>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服务管理体系,以“环保家居、客户满意”为目标,时刻把握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和创新,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br/>不断创新的锵美铝阁设计团队<br/>锵美铝阁是行业领先的创意企业,&nbsp;不断创新打造了产品的成功。<br/>创意和创新属于锵美铝阁企业理念的核心,锵美铝阁拥有行业中相当优质的创意设计师团队。一起研发,帮助每个家庭打造环保家居。锵美铝阁定期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家居设计师在共同的活动中研发和推介他们的家居愿景。<br/>而对于锵美铝阁而言,追求的不仅是完美外观设计,科学牢固的内部结构也是锵美铝阁一直不断的追求。优质的设计总是通过与技术方式的对话协调而诞生的,只有这样,设计才能达到相当佳的美学和功能品质,这是锵美铝阁在竞争中取得成功的基础。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佛山市锵美装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亮
  电 话: 0757-85578946
  传 真: 0757-85567660
  主 页: http://www.qmlg1688.com
  地 址: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村冲表东工业区竹基后2路2号厂房
  邮 编: qmlg1688@126.com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