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敏良建材经营部

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美国胡佛木材专业处理公司&nbsp;(Hoover&nbsp;Treated&nbsp;Wood&nbsp;Products,&nbsp;Inc.)&nbsp;成立于1995年,为全美第一大木材加压处理公司。现具有目前科技中相当现代化的研究发展水平,拥有化学药品配方之专利、高超的加压处理技术、先进的窑干处理设备、优良的操作管理水平、卓越的包装技术、优质的包装材料、专业的外销装运经验及专业的技术支持。<br/>目前美国胡佛公司在美国拥有八个处理厂,三个授权处理厂分别位于英国、加拿大、日本。公司以防火、防腐木材为主要产品,产品大量营销至世界各地,在北美耐燃及防腐木材市场占有率达65%以上,为目前市场上第一大品牌。美国胡佛公司重视木材的质量水平,公司所有木材产品均通过KDAT&nbsp;(即二次窑干)处理及加压防腐处理后的药剂含量检测,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GB5005及GB50329的检测标准。

产品和工程展示

联系方式

 
厦门市湖里区敏良建材经营部
联系人:陈思军
  电 话: 0592-5777087
  传 真: 0592-5777087
  主 页: http://www.xmmljc.com
  地 址: 厦门市湖里区金湖路118#吉家家世界D区010号店面
  邮 编: xmmljc@163.com
 

VIP企业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