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2014年 9月26日上午9时,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主办、湖南金海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度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8家副会长单位60余企业领导出席会议,并积极参与议题讨论,效果显著。今明两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会议的召开对分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性的作用。
        会上,建筑钢结构分会对2015年召开的全国首届科技大会及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尤其对分会下一步重点开展的“行业诚信建设体系”、《钢结构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管理实施指导意见书》及钢结构行业培训工作的情况进行说明,广泛听取大家意见。
更多>>

姚兵会长在2014分会会长工作会议的讲话


  全力提高建筑用钢量
一、提高建筑用钢量的必要性
1.减灾抗灾的需要
2.解决钢铁产能过剩的需要
3.新型建筑工业化的需要
4.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发展和绿色建筑优越性的需要
二、提高建筑用钢量的可行性
1.铁路、交通、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项目建筑市场
2.市政公用项目建筑市场
3.住宅项目建筑市场
4.国际建筑市场
三、提高建筑用钢量的前瞻性
1.企业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价值体现
2.企业创新的力量
3.企业的合作问题
(1)企业与专家的合作
(2)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加强企业间合作
(3)跨行业成立建筑钢结构战略发展联盟
紧紧依靠深化改革,在不断发展中打好全面提高中国经济质量攻坚战,实现宏观经济整体和微观产品服务的质量“双提高”。要努力构建全社会质量共治机制,坚持标准引领、法制先行,树立中国质量新标杆。充分利用市场机制倒逼质量提升,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
2014年建筑钢结构分会工作汇报
议题讨论:
        1、关于姚兵会长的“拓展大力提高建筑用钢量的三性思维”的建议
        2、关于分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3、编制“十二五行业总结和十三五行业规划”的建议或意见
        4、关于行业科技大会奖项设立的意见
        5、关于行业诚信建设的意见

中国建筑钢结构施工企业诚信评价建设管理办法 下载附件     回复意见邮箱:gangw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