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专家的个人空间
钢结构专家简介
用户名: liubaohua
用户组: 专家用户
名字: 刘宝华
微信号: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电话: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职务: 总监
技术职称: 高工
手机: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工作单位: 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 工程管理
生日: 1963.9.12
地址: 山东万事达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博兴五路800号
邮编: 256500
简历: 刘宝华,男,滨州博兴人,1963.9出生,毕业于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工程专业,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第一、二届委员会委员。 1989年3月在博兴县建委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先后担任试验员、试验室主任、检测站站长、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等职务;1996年3月至2003年7月在博兴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总工;2003年至今在山东万事达公司工作,任研发副总监。
业绩: 1.担任建筑材料检测站站长期间,主要是肩负着本辖区内的建设工程的材料质量检测,在此期间率先通过了省级计量认证,并取得了试验室二级资质。
2.担任监督站站长期间,负责监督管理的代表工程有:电力大厦、交警指挥中心、交通大厦、污水处理厂、脂肪胺新厂建设、经济开发区大桥等近几十个重点工程。
3.担任监理公司经理期间,负责监理的重点工程:电信大厦、博兴宾馆、农信大厦、开发区高架桥、博兴第二中学教学楼图书馆、博兴一中音舞楼、小清河大桥等数十个重点工程。
4.在万事达集团,带领的研发团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立项研发了15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项目,其中公司先后承担了省、市技术创新课题项目10项,其中承担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1项、山东省火炬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项目1项、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6项、滨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主导的“恒耐金属保温幕墙板”、“金属面装饰保温板(玻璃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两个项目均通过了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金属面装饰保温板(玻璃棉)外墙外保温系统”、“金属面EPS保温幕墙板外墙外保温系统”、“硬泡聚氨酯复合板C级(GB8624-2006)”三个产品评为山东省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金属面聚氨酯封边玻璃丝棉保温板” 评为山东名牌产品;“金属面聚氨酯复合板”评为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金属面装饰保温板(玻璃棉)外墙外保温系统”评为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优秀项目;两项产品通过美国FM认证。参与了国家标准《压型金属板应用技术规范》、《外墙外保温系统技术要求及评价方法》;行业标准《聚氨酯硬泡保温板》,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图示、山东省标准设计图集《金属面装饰保温板外墙外保温构造详图》的参编工作,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为公司的技术创新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