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专家的个人空间
钢结构专家简介
用户名: zhangzaiyong
用户组: 专家用户
名字: 张在勇
微信号: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受聘时间: 2013年6月28日
电话: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职务: 总经理
技术职称: 高级工程师
手机: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工作单位: 山东华兴钢构有限公司
专业: 工商管理/建筑
生日: 1972年6月
地址: 山东省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兴业六路318号
邮编: 256500
简历:
     张在勇  1972年6月生,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所学专业锻压工艺及设备。
   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山东华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兴钢构有限公司任职,1994.9至2000.5 为山东华兴机械股份公司技术科设计员。2000.5至2001.11 任 山东华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设备工艺科科长。2001.11至2009.12任山东华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山东华兴机械股份公司工会主席。2009.12至今山东华兴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

业绩:
   自工作以来,利用自己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多年来在施工现场总结的经验,不断改进和创新陈旧、过时、效率低下的施工做法,并将新技术应用于实践,不断总结以便在更广阔的建设领域发挥其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本人注重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在建筑方面的应用,尤其是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低碳、绿色、环保建筑的应用。本人带领公司技术团队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郭彦林教授课题组共同研究波浪腹板钢结构在工程领域的应用,该项目属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填补国内两项空白,一是填补波浪腹板钢结构件在我国钢结构领域应用的空白,二是通过消化、吸收、优化生产制造“波浪腹板自动化焊接生产设备”,填补我国“波浪腹板自动化焊接生产设备”的空白。本人先后主持过鲁丽炼钢车间工程、中豪写字楼工程、章丘市绣源河桥新建车行桥工程等多个工程项目,指导设计并承建的山东华兴科学发展苑1#车间钢结构工程项目和指导承建的章丘市绣源河新建车行桥钢结构工程荣获2011年中国钢结构金奖,指导承建的广饶国际博览中心钢结构制作工程在2015年4月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带领技术团队参与编写的《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已经获得中国建设工程标准化委员会的批准,于2011年9月1日起实施本人带领的钢构公司QC小组, 2010年度被评为山东省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发布的《钢框架结构箱型柱安装技术研究》成果被评为优秀成果一等奖、获2010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三等奖、发布的“钢框架结构箱型柱施工质量控制”成果被评为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多项荣誉。本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关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站在企业发展的全局,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其中包括推进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良策。积极向当地政府献言献策,为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