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专家的个人空间
钢结构专家简介
用户名: xiaojin
用户组: 专家用户
名字: 肖瑾
微信号: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受聘时间: 2011年6月6日
电话: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职务: 顾问
技术职称: 教授级高工
手机: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工作单位: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 建筑施工/焊接
生日: 1961.8.21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庆安路77号
邮编: 200941
简历:
本人现任中冶集团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总工程师。社会兼职《钢结构》杂志编委;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协会理事、桥梁分会理事、制造企业资质评审委员;上海市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上海市建设工程资深评标专家;上海市科技进步奖评委、香港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澳门金属结构协会顾问。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专家。
曾任上海宝冶机装公司技术员、车间主任、生产厂长、副总工程师、副经理;浙江宁波建龙项目部、山西海鑫项目部、常熟体育场项目部、浙江玉环电厂、昆山龙腾等项目部的副经理、经理职务;宝冶珠海十字门项目部总工程师;宝冶建设钢构分公司总工程师和经理职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副总经理。

业绩:
自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钢结构的生产安装战线。曾主持参加了宝钢三期热轧工程、炼钢工程、高炉工程、漳州电厂、玉环电厂4*1000MW机组、厦门会展、龙腾液晶电子厂房以及海外美标、欧标工程的钢结构制作;上海世博主题馆、山西体育场的制作安装等工程。起草编制了一系列钢结构制造管理文件和流程,加强了标准化作业管理;主持了一系列的的技术开发和革新如大型钢结构制造、管道制造、热丝焊以及窄间隙焊焊接工艺;参加了国家财政部资助的科技开发项目《大型空间网格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新技术》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能力建设项目〈多国钢结构规范专业设计软件研究〉以及一批企业科技开发项目。
在《钢结构》、《焊接》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有多片文章被中国钢结构协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年会论文汇编登录。1998年赴台参加了海峡两岸营建业研讨会,并在台湾科技大学举行的研讨会上宣读交流了《热风炉框架H型钢十字柱制作新技术》的论文。
参加了一系列的国家、行业、地方、单位的标准和规范、规程的制定工作:参加了上海市标准《钢结构制作安装规程》、国家标准以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钢管结构技术规程》、《钢结构防腐蚀涂装技术规程》《钢结构防火规范》《拱形钢结构技术规程》《交错桁架体系钢结构技术规程》等的编写工作。参与了《钢结构制作安装手册》一书的部分编写工作。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