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专家的个人空间
钢结构专家简介
用户名: sunshucheng1
用户组: 专家用户
名字: 孙树成
微信号: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受聘时间: 2022年7月12日
电话: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职务: 总经理
技术职称: 高级工程师
手机: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工作单位: 河北凯帕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 焊接工艺/工商管理
生日: 1980.10.07
地址: 北京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邮编: 100100
简历: 包头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焊接工艺 大专 (1997年-2002年)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 工商管理学    硕士      (2019年-2021年)
国际注册高级项目管理师 2013年
装配式建筑工程师   2020年
包头钢铁集团电气设备公司 工艺技术负责人 2002年-2005年
北京三杰国际钢结构有限公司 技术总工/项目经理 2005年-2012年
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国际建设集团 钢结构事业部 总经理 2013年-2018年
北京瑞泰宏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加工基地)
副总经理(兼职) 2008年-2018年
河北凯帕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8年-至今
业绩: 该员工自参加工作,前期主要参与项目的加工制造技术与管理,2008年奥运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图书馆二期;中央电视台新址主楼(CCTV);中国科学技术新馆项目;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充分应用专业技术、认真负责的完成了项目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编制制作工艺流程、焊接工艺、装配工装以及生产全过程的加工制造方案。同时将理论技术工作有序布置到生产各个工序环节中,充分起到了理论指导实践的作业效果。在图纸深化,细化中,由三维坐标点转换为平面尺寸,给生产制造构件的准确性、直观性带来了极大的优势,有效提高生产速度、达到精品构件的加工制造。
在工厂制造的工作中,有着不断提升、自我学习,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在自身能力的提供中,同时也带动了一批技术管理人员,能够顺利完成工作。后期安排负责项目管理,主要完成了北京龙潭湖中心岛钢结构工程、锡林浩特机场候机楼、北汽汽车基地车身、涂装、冲压等项目、北京现代汽车3、4工厂、北京奔驰总装、发动机等项目。在项目的实施全过程管理中,做到了项目优质交工验收,达到了甲方业主的高度认可及满意。
该员工主动与行业协会紧密联系,具备团队精神,维护集体利益。项目实施过程中,为企业获得了多项钢结构奖项。积极组织申报且获得了,中国钢结构金奖十项(2005年-2012年国家体育场项目、全国农业展览馆中西广场、北京奔驰汽车发动机厂房钢结构);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金质奖九项(钢结构为主体);北京钢结构金奖七项(北汽项目、现代汽车、北京奔驰项目等);参与了一项中国鲁班奖(北汽研发中心项目)。为企业打造了一批优质工程、在行业的声誉中、企业的发展提升中,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服从领导分工,不计得失、不挑轻重、敬职敬业、任劳任怨。在思想上与员工保持和谐,在态度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较高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继续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企业、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Document